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球迷为等巴萨大巴围堵工体出口 保安手拉手护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6日0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5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19点,巴萨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他们抵达北京之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巴萨的这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而球迷是不能进场的,这也导致巴萨训练结束之后,大批球迷聚集在工体的出口处,等待见到偶像的机会。几十名保安在工体外维持着秩序,他们手拉手组成一个“防护栏”,以避免有意外的状况发生。更多巴萨中国行动态

  巴萨的球迷不能进入工体,他们只能在场外焦急地等待,当训练结束后记者走出工体时,大批球迷就在巴萨大巴所在的出口处聚集。一名身穿巴萨10号的女球迷看到记者从工体出来,急忙过来询问巴萨今天训练的情况,还特意问了下梅西训练中的表现,显然被拒之门外对于这些巴萨拥趸来说实在是一种无奈。

球迷十分热情(点击查看组图)
球迷十分热情(点击查看组图)

  在巴萨大巴的出口处,球迷和记者聚集的人数越来越多,保安也加强了戒备,几十人手拉着手,把球迷挡在外面,为即将出来的大巴让出空间。就连在工体附近散步的居民,在路过场外时也被保安要求绕道,一名带着孩子的妇女很不解地看着这样的场面,他问保安发生了什么,保安回了一句:“巴萨来了!”该妇女显然不是球迷,一头雾水地问道:“巴萨是谁呀?”

  工体出口的铁门关闭着,挡住了球迷的视线,所以大家根本无法看到球员上车的情景,只能期待大巴出来的时候,能看上车内的球员几眼。从训练结束到大巴开出,巴萨足足让球迷等了近40分钟,而巴萨的大巴缓缓开出时,现场一些球迷大声呼喊巴萨和梅西的名字,记者们也抓住机会对着大巴的车窗一顿猛拍。不过大巴出来之后没有过多停留,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内就驶离了工体,这时球迷们也只能纷纷散场。

  相关阅读:

  组图:美女苦追梅西没商量 球迷穿徐云龙大头装

  巴萨鸟巢战国安背后藏玄机 六冠王京城狂练内幕

  直击巴萨抵京首训:瓜帅单练梅西 跳蚤加练射门

  巴萨训练超时工体强行关灯 梅西瓜帅摸着黑退场

  巴萨赴华大打慈善牌 向2020年发一封“未来信”

  组图:美女苦追梅西没商量 球迷穿徐云龙大头装

  幻灯:瓜迪奥拉大秀球技 梅西使坏让队友闻臭鞋

  幻灯:热情球迷高举梅西海报 训练结束恋恋不舍

  幻灯:巴萨首训众将认真 米利托“教”梅西颠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