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号召力超国米票价升级 票房收入或超7千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6日00:51

  华奥星空8月5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离巴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开战还有三天,门票销售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据组委会介绍,门前门票已经售出80%,预计比赛当晚将有超过7万名球迷在现场感受这一盛事。

  照比去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巴萨与北京国安的门票价格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去年国米与拉齐奥一战的门票价格分别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1680元、2880元8个档次。而此番巴萨的门票除了保留了1280元-2880元这三档高价位的门票之外,中低档位的门票价格分别为: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同比价位比去年要贵上整整一百元。

  然而即便如此,巴萨的影响力和本土球队的感召力还是吸引了大批球迷。记者今天下午致电本次比赛的票务方,被告知280元的门票早已售完,480元的门票也已经所剩无几。门票销售的情况非常理想。

  去年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的上座率为将近70000万人,扣除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媒体人员所占的座位,实际销售的球票数量为61647张,销售金额为72097092元人民币。7千万的票房不仅创下了中国体育赛事的单场票房纪录,也让承办赛事的经纪公司赚了个盆丰钵满,按照今年的门票销售趋势,巴萨很有可能突破这个纪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