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接受底薪合同 “大鲨鱼”降低身价驰援凯尔特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6日01:22

  信报讯 “他就叫‘绿巨人’吧。”昨天,凯尔特人球迷兴高采烈地议论着该给奥尼尔起个怎样的新绰号。当日,这位正面临失业危险的38岁老将,毅然大幅降低身价,接受了一年老将底薪合同,与绿衫军签约。

  此前热火汇聚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作为新赛季咄咄逼人的夺冠热门,他们成为媒体热议的对象,不过现在大鲨鱼加盟绿衫军,却掀起了更大的波澜,显然后者完成了更为完美的补漏工作,而相比来讲,他们比热火更具冠军相。

  “我和皮尔斯、阿伦、加内特、朗多和小奥尼尔对抗了很多年,如今能够称呼他们为‘队友’简直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波士顿开始追逐下一个总冠军了。” 曾经拿到2000万美元的高薪,现在陡降到140万美元,打动奥胖的当然是总冠军戒指。

  一手操办此事的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得意地表示,奥尼尔的到来是对绿衫军阵容“伟大的加强”。(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