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解释离开国家队原因 为亚运会放弃世锦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6日01:27
朱芳雨国家队精彩组图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已离开男篮国家队的朱芳雨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为了亚运会的夺冠目标,现在只能先放弃世锦赛。

  “在回到北京的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根据我的伤病情况和球队的训练情况,国家队、篮协还有我自己一起进行了讨论,大家在沟通以后就有了这样的决定。”朱芳雨说。

  昨天国家队领队张雄也确认,右手小指做了手术的朱芳雨恢复情况不错,但考虑到他因为较长时间养伤,身体和体能状况现在并非最佳,急于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有可能造成其他伤病,所以让其暂时离队。

  张雄透露,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朱芳雨已报名了,世锦赛结束后朱芳雨就会参加亚运会的备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