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访京8名国脚缺席 京城百余球迷通宵堵梅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6日01:45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刘勇)北京时间8月5日1时40分,载有梅西、伊布等巴萨球员的土耳其tk3616航班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8月8日晚,巴萨将在北京“鸟巢”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不过,巴萨队中哈维、伊涅斯塔、皮克等8名西班牙国脚均缺席了本次北京之行。

  由于队中8名国脚仍在享受世界杯后的假期,出于保护的目的,巴萨没有召集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皮克、普约尔、比利亚等人随队。这次来京的巴萨28人名球员中仅有梅西、伊布、阿尔维斯等少数几名大牌球星,其余18人均为巴萨二队年轻球员。毫无疑问,梅西和伊布是此次巴萨来京名气最大两球星。

  当球队出现在首都机场时,梅西、伊布身边被数名安保人员紧紧围住,此外还有巴萨俱乐部配备的贴身保镖,其他球员的身边则没有这种待遇。1时50分,巴萨一行人走出首都机场T3国际到达出口。等待多时的过百名球迷立刻将追逐梅西的高潮掀向了顶点。现场的球迷近乎疯狂地涌向巴萨众人,此时围在梅西身边的安保人员已经达到十余人,从出口到机场外的大巴,追逐的球迷试图轮番向梅西发起近距离的“冲击”,结果都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