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罗瑜范琳琳落选12人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2:49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刘旭辉)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开战,中国队首战波多黎各。昨天,参加成都站的4支球队召开赛前发布会,中国队主帅王宝泉公布了12人参赛名单,其中副攻罗瑜和主攻范琳琳落选。

  本次比赛是本赛季国际排联组织的首个正式国际比赛,因此各队都很谨慎。其中,与中国队同组的荷兰、泰国、波多黎各均表示此次是抱着向中国队学习的态度而来。王宝泉婉拒了对手的追捧,“我觉得中国队还很年轻,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提高的,因此这次比赛我想大家共同学习吧。我希望队员们打出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拼劲儿和霸气”。

  最后,王宝泉透露了此次成都站中国女排的12人名单,其实是公布落选的两名球员,“徐云丽的荨麻疹已无大碍,这次比赛只有副攻罗瑜和主攻范琳琳没报名,她们能否在以后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两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和队伍的具体情况”。

  昨晚的训练,王宝泉表示,薛明因膝盖积水将不会首发。王一梅将首发,因为她的特点是做替补难以活动开,这样会效果不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