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工体首秀持续约50分钟 当晚进行适应性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6日03: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与韩国的比赛后,巴塞罗那连夜启程,于昨日凌晨1时到达北京。为了更好地恢复体能,巴萨方面昨日临时调整了训练时间,将原定的20时训练提前至19时。巴萨18时从酒店出发,到达工人体育场后,先在客队更衣室里召开了一个短会,19时左右准时出现在工体草坪上,整个训练大约50分钟,这也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第一次踏上工体的草坪。

  尽管训练对外开放,但全部记者只能在看台上观看。现场记者大约有30人左右,中国记者和西班牙记者的比例基本达到1比1。短暂的圈抢游戏结束后,瓜迪奥拉将队员分成三个组进行传球练习。这次训练的目的就是帮助球员调动情绪,没有任何针对性训练。尽管记者们无法进入场地,仍然可以听到巴萨队员之间开的玩笑。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梅西替补上场攻入两球,仍有消息称梅西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从昨日的训练过程观察,梅西始终比较轻松,脸带笑容。

  除了梅西以外,伊布是球队中最大牌的球员。训练中,他只进行了40分钟的集体训练便回到休息室。球场上的其他队员也都相继返回,梅西则停留到最后。集体训练结束后,梅西自己在球场上进行了俯卧撑、仰卧起坐等素质练习。19时50分左右,梅西等巴萨球员相继离场,整个训练也到此结束。到8日比赛前,巴萨还将进行5次训练,其中6、7两天的晚间训练对媒体开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