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搜狐对话巴萨传奇:被中国球迷感动 一人毁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2010年08月06日03:05
搜狐VS苏比萨雷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飞熊 8月5日 工人体育场报道)北京时间8月5日晚19点,巴萨全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抵京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期间搜狐记者有幸和新上任的巴萨体育部主管——苏比萨雷塔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苏比是克鲁伊夫时代梦一队的传奇门将,也是当时西班牙国家队的主 力门神,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共计126次。只可惜他多少有些晚节不保,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首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将对方的传中球不慎挡进了自家大门,最后导致那场比赛输球,西班牙小组也未出线。也让全世界球迷更多的只是记住了那一刻“黄油手”的苏比萨雷塔,一代门神如此尴尬收场,多少令人唏嘘不已。

  不过在当晚巴萨训练之余,与搜狐体育记者的交谈中,红蓝传奇门将首先对中国球迷的热情很是称赞。苏比说道,5日凌晨在首都国际机场有 数百名球迷前来迎接巴萨的到来,让所有的巴萨人都很开心,同时也有点小小的惊讶,没想到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的球迷来接机。接下来苏比谈到了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他表示丰塔斯和维克托-巴斯克斯两员小将之前因为有伤未能在与韩国明星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这次他们俩都有可能在对国安的比赛中登场。而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事宜,苏比则表示目前还是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展,而且球队目前也没有签下其他球员的意向。

  巴萨传奇门神表示最让其“痛心”的消息,就是今天博斯克遴选的11号对阵墨西哥的国家队名单。“8月11日将要有7名巴萨主力球员参加与墨西哥那场友谊赛,这比赛是巴萨的世界杯冠军成员归队训练仅仅两天之后就将上演,而在与墨西哥的友谊赛结束后三天,巴萨又要在客场挑战西班牙超级杯的对手塞维利亚。这个国家队名单让我感到惊讶,也让我们很痛苦。但我们只能一点点的去理解并接受它。但他们应该知道,一名球员在如此的海拔、炎热的天气、长途旅行,而且几乎没有训练的情况下,是不可以踢超过十分钟的比赛的”,最后苏比还补充说到,“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召集还在假期的队员组成国家队名单的,这让我很无语!”

  苏比萨雷塔在同记者的交谈中,最关心的还是国家队比赛和西班牙超级杯的问题,苏比一直在重复着“logico”这个词,在他看来不让刚刚归队的冠军球员去墨西哥比赛是很符合逻辑的,但就是如此简单的逻辑,博斯克还是征调了7名巴萨主力,巴萨不得不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就在对外公布国家队大名单之前,国家队的技术总监、前皇马球星耶罗还亲自电话苏比萨雷塔,“耶罗在国家队名单公布之前的一个小时还亲自 电话了我,虽然他向我解释了,但是这名单还是让我很无语。”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之后,苏比萨雷塔翻过栏杆,跳进了场地,不知道这支巴萨能否像苏比轻松又矫健地翻过栏杆那般,如愿地迈过未来西班牙 超级杯中的塞维利亚这座大山。不过至少从现在的北京开始,已经让我们很是期待!

  相关阅读:

  组图:美女苦追梅西没商量 球迷穿徐云龙大头装

  巴萨鸟巢战国安背后藏玄机 六冠王京城狂练内幕

  直击巴萨抵京首训:瓜帅单练梅西 跳蚤加练射门

  巴萨训练超时工体强行关灯 梅西瓜帅摸着黑退场

  巴萨赴华大打慈善牌 向2020年发一封“未来信”

  组图:美女苦追梅西没商量 球迷穿徐云龙大头装

  幻灯:瓜迪奥拉大秀球技 梅西使坏让队友闻臭鞋

  幻灯:热情球迷高举梅西海报 训练结束恋恋不舍

  幻灯:巴萨首训众将认真 米利托“教”梅西颠球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