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场设擂下月战巴拉圭 或为日本“复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6日05:08

  世界杯大幕落下后,国际足球也将重新恢复平静,不过国际足联比赛日依旧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中国男足将在下半年迎来一系列的高水平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三场,8月11日在南宁迎战巴林、9月3日在郑州迎战伊朗、9月7日在南京对垒世界杯八强之一巴拉圭。

  按照国际足联的安排,8月、9月、10月、11月都有国际足联的比赛日,中国足协要求福特宝公司必须落实六场比赛。目前,这六场比赛的对手大部分已经落实。其中8月11日,中国男足在广西南宁迎战西亚球队巴林队,这也是为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进行准备,毕竟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将遭遇卡塔尔和科威特两支西亚球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