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正副班长过招申花严防阴沟翻船 布帅:不能轻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6日05:09

  刚刚夺回榜首位置的申花VS已经四连败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南昌恒源,本周末申花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在外界看来将稳拿三分,只有布拉泽维奇保持着一贯的警惕,对于这一申花本赛季第一个战胜的对手,布帅非常熟悉,昨天下午媒体开放日时,布帅特地强调,“南昌本赛季已经在客场赢下三场比赛了,如果我们轻视对手,将付出代价。”

  令布帅印象深刻的是,南昌本赛季迄今为止虽说只取得四场胜利,但其中三场是在客场拿下,其中既有长春和陕西这样的豪强,也有和他们一起处在保级圈的青岛,“他们在客场的表现远比主场出色,上轮比赛,我们在主场险些因为各种各样的失误,没能拿下长沙。”

  和南昌的比赛,主力左后卫宋博轩将因为红牌停赛,布帅昨天透露,陈雷将顶替宋博轩出任先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