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战国安出场费200万欧元 梅西铁定亮相鸟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5:22

  本报北京专电 在8月4日与韩国明星联队的比赛中,由于梅西只是在比赛替补出场15分钟,不到与韩国方面合同规定的30分钟,因此,韩国方面已经要求巴萨方面还需支付20至40万欧元左右的违约金。而据本报记者了解,巴萨此次在北京鸟巢的出场费为200万欧元,相当于2000万人民币上下,略微少于韩国方面为巴萨开出的230万欧元。

  由于梅西一度产生厌战情绪,接下来还要代表国家队踢与爱尔兰的友谊赛,因此不少媒体都报道梅西很可能会拒绝出战与国安的比赛。但在昨天抵达北京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坦言,尽管首发及其出场阵容会有所调整与不同,不过梅西将会在8日晚上出现在出场阵容中。显然,在面临韩国方面的违约索赔风波后,经历经济危机的巴萨,也不敢贸然违约,以各种借口不让梅西上场。即使此前一直反对梅西上场的瓜帅,也开口透露会让梅西出场,相信很多以为看不到梅西上阵的广大中国球迷可以放心了。与此同时,瓜帅还恭维道,与巴萨对阵的北京国安是中超冠军,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会认真对待。而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则表示,能与巴萨这样的世界俱乐部劲旅对垒,对国安而言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学习机会,他们踢出中超冠军的风采 。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