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向艾琳表示深爱瑞秋 虎嫂骂一号女郞为荡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06日05:31
伍兹的一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当许多媒体辟谣老虎伍兹和一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不会结婚时,《全国讯问者》(National Enquirer)是率先刊登老虎伍兹会二婚的媒体,它受到小报以及TMZ网站的驳斥。>>进入伍兹婚外情丑闻专题

  在这个故事中,老虎伍兹预计和瑞秋就她进入电视真人秀《名人康复所》一事发生了争吵。报道中还说老虎曾告诉过艾琳,他爱瑞秋,艾琳对此很不高兴。

艾琳接女儿萨姆放学.jpg
虎嫂艾琳(资料图)

  《全国讯问者》的报道是这样说的:“当他还在与艾琳商讨孩子的监护权问题时,老虎决定与瑞秋共度未来。到目前为止,他们低调保持他们的关系,不过一旦与艾琳的离婚最终达成,他们就计划结婚。”消息人士透露说。

  “伍兹告诉艾琳他爱瑞秋,他们因此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艾琳大喊大叫说,‘我的孩子决不会把那个荡妇(that tramp)看作是他们的继母!我不能接受!’艾琳非常生气地说,‘我不能接受!’”

  现在,老虎伍兹和瑞秋不会结婚的原因看起来又增加了一条----老虎伍兹的律师已经对她发生了警告。

  TMZ网站表示:“据我们的消息人士称,瑞秋最近接到了老虎的律师打来的电话,因为他们对她正在参加的《名人康复所》非常关注。律师给瑞秋打电话的目的是确保她不要谈论老虎----因为瑞秋收到伍兹一千万美元的封口费,她不允许在公共场合下谈论伍兹。”(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报道:伍兹向艾琳表示深爱瑞秋 艾琳骂一号女郞为荡妇

              伍兹与一号情妇结婚系谣言 律师出面强调封口费

              伍兹:混乱婚姻导致训练不足 现在孩子大于一切

              普利司通赛首轮沃生2杆领先 伍兹74杆几乎垫底

              英国女子公开赛曾雅妮装备 生涯第3座Major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