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榜眼探花迎关键战 恒大主场誓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8月06日07:31

  恒大VS中邦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7日 16:00

  恒大队上一轮客场在京城毫无例外的又拿到了3分,所以说是毫无意外就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是一支学生军,且双方实力相差较为悬殊。本轮恒大回到主场,面对首回合逼平自己的中邦队必定要复仇,因此3分将成为全队的目标。

  中邦队上一轮轮空,这给了中邦队更多的备战时间。中邦队本赛季至今仅有11分的积分,这与赛季初球队的投入显然不成正比,不过中邦队本赛季一直在扮演着“巨人杀手”的角色,本轮能否再次狙击恒大将会成为一个不错的看点。

  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交手中,打出了3-3的大比分,那场比赛中暴露了恒大队后防方面的很多问题,这些问题也成为了恒大队至今都需要解决的问题。本轮对于恒大来说应该是一场复仇之战,而对于中邦队来说能不能再次狙击恒大也是十分值得关注。两支球队目前排名较为悬殊,志在冲超的恒大主场只要做好防守,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恒大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