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榜眼探花迎关键战 恒大主场誓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8月06日07:31

  八喜VS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7日 19:30

  北京八喜上一轮在客场输球,高雷雷的表现也不如首秀时惊艳。目前八喜队在赛季初扣掉6分后仅有11分的积分,这对于一支中甲新军来说,想要保级依然是一个危险的分数,因此下半程八喜必须赢下更多的比赛才可以保级成功。

  日之泉作为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本赛季一度被认为是一支有实力冲击中超名额的球队,但是在本赛季半程过后,日之泉的表现已经让他们与“有实力“三个字渐行渐远。上一轮在主场被老对手东亚队逆转,主场的输球对于球队士气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本轮客场作战,挑战的是一支实力不错的新军,日之泉需要尽快摆脱现在岌岌可危的尴尬位置。

  两支球队按照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八喜仅比日之泉多1分,但是从目前两队的实际比赛情况来看,八喜在技战术还有人员配备上都要好于日之泉,尤其是高雷雷加盟后,八喜在中前场可选择的进攻手段也更为丰富,因此日之泉想要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八喜主场胜

  延边(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