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津死掐伊万恐有难 建业恐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06日07:39

  陕西VS辽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 科萨逢难能否呈祥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陕西队5胜3平3负略处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辽宁队又以2-1击败朱广沪时代的西北狼。周末再战,西北狼能够复仇吗?

  值得注意的是,一场布满纷争的比赛过后,陕西受到了足协的严厉处罚。虽然从俱乐部到球迷都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对待,但要指望“平反昭雪”,恐非易事。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被罚三场对于西北狼的损失可想而知。再加上中场大将萨利的染红停赛,陕西的处境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庆幸的是,科萨虽然也遭遇“禁赛”,但完全可以遥控指挥。然而,球队屡屡遭遇“煮熟的鸭子飞掉”的尴尬,从而使得郁闷与无奈总是盘绕在球迷心中。外援不利仍然是困扰陕西队向前一步的瓶颈,在与争冠阵容拉开差距的同时,陕西队应该采取“广积粮缓称王”之策,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与陕西队的损兵折将相比,辽宁在得到强力中锋贺西马后,其进攻机会明显要比过去增多。上轮联赛中,杨旭上演了个人中超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比1大胜长春,年轻有冲击力的辽宁队,将会在客场给陕西队制造麻烦。不过,本场比赛除了足球本身之外,场外因素仍然充满着玄机,但愿匪夷所思的事情不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