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四川持续排名垫底 浙商银行仍领跑诸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乘武
2010年08月06日07:17
  华西都市报讯 持续在谷底徘徊的四川乒乓球还有救吗?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13轮,八一2:3廊坊,四川0:3不敌浙商银行,遭遇两连败。在目前的乒超排名榜上,浙商银行继续领跑诸强,而四川持续垫底。

  比赛中,王皓3:1战胜翟超,赢在情理之中。紧接着,廊坊银行海润的头号球员、上海小将许昕登场,他以3:2战胜了徐克,将总比分扳成1:1平。随后,八一熔盛重工发挥了双打的战斗力,徐克/闫安以3:0击败崔庆磊/张钰,八一熔盛重工2:1占优。

  关键的第4盘,也是两位中国乒乓球队主力之间的较量,在接连战胜郝帅、张继科和马琳等3名国家队主力之后,王皓最近士气正盛,而许昕这两年上升势头迅猛,向王皓等师兄发起的冲击也越来越猛烈。两人决胜局打到17:15才分出胜负。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告诉记者:“王皓的发挥还是很正常的,只是在关键时刻错失了3个赛点,可惜了……”

  最后一个代表八一熔盛重工出场的是小将闫安,他在决胜盘中1:3输给了崔庆磊,就这样,八一熔盛重工输掉了这场耗时超过3个小时的鏖战。这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八一熔盛重工冲击四强的目标,本周日,八一熔盛重工将在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四川队。而在最近一轮比赛中,四川队0:3不敌浙商银行队,排名持续在谷底徘徊。
(责任编辑:黄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