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外援获“特殊贡献奖” 周日战弱旅防“虎”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7:44

  本报记者 吴杨

  本报讯 快看,手拿奖杯的帕拉和萨比勇笑得合不拢嘴。昨天,在杭州绿城俱乐部和中宇建材的战略合作会上,俱乐部兑现承诺,给参加了世界杯的帕拉和萨比勇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而本赛季已有10球进账的球队头号射手拉米雷斯,也因为在对阵长春的比赛中完成俱乐部中超史上首个“帽子戏法”,被授予了“大三元最佳射手”奖。

  近日杭城持续高温,不过为了备战本周日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绿城队一直在中泰基地挥汗如雨,前天一名球员甚至练到中暑。虽然长沙队在中超积分榜仅排第15名,和暂居“探花”位置的绿城相去甚远,但该队射手文虎一已经4次洞穿绿城大门,可以说是绿城的苦主,“对手实力并不弱,我们特别加强对文虎一的防守,争取打好这场比赛。”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