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老鲨鱼奥尼尔变身“绿巨人” 凯尔特人抗衡湖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徐杨 王新庆
2010年08月06日07:17
  一天前才发表了“退役宣言”的老鲨鱼奥尼尔终于被签了。昨天凌晨,波士顿凯尔特人正是宣布,与自由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完成签约,但根据球队规定,具体的合同条款并没有被披露。现年38岁的奥尼尔也终于找到了新东家,避免了直接退役的尴尬局面,而凯尔特人也对这个交易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在得到了大小奥尼尔之后,凯尔特人继续拥有与湖人和热火抗衡的实力。

  虽然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向外界透露签约奥尼尔合同的具体数目,但是此前据媒体报道称,为了能够顺利加盟凯尔特人,奥尼尔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的奥尼尔而言,他接受了对方开出的一份老将底薪的合同。尽管目前合同细节还未对外正式公布,但是有消息称,这份合同是一份“1+1”的老将合同,在合同的第二年奥尼尔拥有自动选择跳出合同的权利,而这份合同的平均年薪将是140万美元左右。这对于过去年薪动辄上千万美元的奥尼尔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让步——因为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他真的就将面临退役的局面。
(责任编辑:黄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