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絮

广州百姓喜迎亚运会 用运动和歌声迎接亚运盛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林洁 陈广茂
2010年08月06日08:29

  今天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99天,广州人以各种形式迎接亚运,纷纷表示要为家门口举办的盛会摇旗助威。

  今年56岁的李松辉是轮滑运动的发烧友,在广州轮滑圈内非常有名气。听说轮滑运动被首次列入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李松辉非常兴奋。“我要通过轮滑运动来大力支持广州亚运。”

  轮滑运动是近年兴起的一项运动,在广州很受欢迎,大街小巷经常能见到玩乐的孩童。在亚运会上夺冠,是许多轮滑活动热爱者的梦想。

  “将运动融入生活,令身心更加健康。”李松辉表达了他对轮滑运动的理解。目前,他正致力于全民健身、社会公益及亚运的宣传推广工作。

  广州海珠区滨江街文化站站长谢棣英在用另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亚运。

  咸水歌是广东本地的一种传统艺术形式,但近年来逐渐式微。谢棣英沿袭咸水歌的风格,根据新的形式要求和艺术元素,重新作词谱曲。她组织社区居民唱咸水歌,并开展各种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迎亚运系列活动,以自己的力量来为家门口的亚运盛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