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塞罗那抵京当天开始训练 瓜帅确认梅西将出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06日08:3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队由韩国首尔抵达北京,“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正式拉开帷幕。虽然球员们看上去十分疲惫,但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和前锋梅西中午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俱乐部方面也要求队员在今晚开始他们中国行的第一节训练课。

  这节训练课运动量不大,瓜迪奥拉表示,抵京之前,他们在韩国已经适应了时差,“长途旅行和昨晚的比赛消耗了队员不少精力,但放松训练是我们恢复疲劳的常规做法,而且,我们在赛前一共要有3次训练,这并没有什么不妥,队员们都很适应。”

  由于随西班牙队获得大力神杯的8名西班牙队主力球员仍在休假,因此,梅西成了这次巴萨中国行最耀眼的明星。此前在韩国与K联赛明星联队的比赛中,瓜迪奥拉担心梅西受伤而不打算让梅西上场,但韩国方面根据比赛合同中“梅西必须出场”的条款表示强烈抗议,最终,梅西在上半时末段出场踢了17分钟并攻入两球。中方赛事组委会显然接受了韩国的经验,在与瓜迪奥拉反复确认后,确保了梅西肯定能在比赛中出场。

  “我们可以采用很多战术,但梅西参加比赛是毫无疑问的。”瓜迪奥拉说,“不过,梅西能够出场多少时间现在还无法确定,这要看他的状态,他刚刚结束休假与全队会合,我们要首先保证他的健康。”

  梅西自己也表达了参加比赛的愿望。他说,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完全能够适应比赛。“作为一名球员,要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这是很正常的事,我的目标就是参加比赛并尽可能在比赛中多进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