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要求新女足向男足学习 将挨个找女国脚谈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2010年08月06日08:40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新一届女足的主教练,前男足著名国脚李霄鹏将接替老帅商瑞华执掌女足,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将于8月7日开始集训,足协已经向各队下达了集训通知,一共有24名球员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足协领导明确提出:新女足要向现在的男足学习。

  据悉,在亚洲杯惨败之后,足协曾要求女足每个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都要写一份内容深刻详细的总结上交足协。而在看完总结之后,足协领导要求新一届女足,首先要向现在的男足学习,在逆境中翻身。同时,要求在新一届女足一定要讲究团队精神,各司其责,不能越位。

  据悉,8月7日女足队员将分别到香河基地报到,参加新一届女足的首次集训。而8日并没有任何训练,女足主管部门领导届时要找队员们挨个谈心。(搜狐体育 长城)

  聚焦: 足协要求新女足向男足学习 将挨个找女国脚谈心

  内幕: 揭秘女足新主帅出炉过程 殷铁生力荐成就李霄鹏

  访谈: 女足姑娘点评新帅:李霄鹏踢球挺帅 普通话不行

  名单: 新女足点将24朵玫瑰入围 韩端毕妍留守老将担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