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错失3个赛点负国家队新锐 乒超八一负廊坊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6日08:49

  早报讯 决胜局10比9,王皓领先,球网那边的许昕并没有慌乱,在焦灼和纠结之后,直到17比15才分出胜负,胜利的一方是许昕,王皓空留嗟叹!乒超联赛男团第13轮,八一熔盛重工2比3惜败给廊坊银行海润,关键的第4盘中,王皓错失3个赛点,2比3输给了国家队新锐许昕,许昕独得两分,为廊坊队的胜利立下头功。

  前三盘中,八一熔盛重工2比1领先对手,关键的第四盘,也是两位中国乒乓球队主力之间的较量,在接连战胜郝帅、张继科和马琳等3名国家队主力之后,王皓最近士气正盛,而许昕这两年上升势头迅猛,向王皓等师兄发起的冲击也越来越猛烈。昨夜两人决胜局打到17比15才分出胜负,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告诉记者:“王皓的发挥还是很正常的,只是在关键时刻错失了3个赛点,可惜了……”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这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八一熔盛重工冲击四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