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韩国队新26人名单大换血 安贞焕李东国双双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2010年08月06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韩国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26人大名单。和世界杯时的名单相比,本次的韩国大名单有较大变化,除了朴智星、朴周永等海外派入选之外,李东国安贞焕两名老将双双落选。可以说,韩国队正在迎来大换血。

  韩国队新一期26人大名单:

  门将:李云在(水原三星)、金永光(蔚山现代)、郑成龙(城南一和)

  后卫:赵容亨(卡塔尔阿尔拉扬)、李荣杓(沙特阿尔希拉尔)、郭泰辉(日本京都萨桑纳)、黄载源(浦项制铁)、崔孝镇(FC首尔)、洪正浩(济州联队)、李正秀(卡塔尔阿尔萨德)、朴周浩(日本鹿岛鹿角)、金永权(东京FC)、金闵宇(日本鸟栖沙根)

  中场:允比加拉(庆南FC)、金在成(浦项制铁)、金甫炅(日本大分三神)、曹永哲(日本新泻天鹅)、朴智星(英格兰曼彻斯特联)、白智勋(水原三星)、寄诚庸(苏格兰凯尔特人)

  前锋:李根浩(日本大阪钢巴)、朴周永(法国摩纳哥)、廉基勋(水原三星)、李承烈(FC首尔)、池东源(全南天龙)

  (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