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鲨鱼进绿衫军摆脱下岗危机 球迷热议奥胖新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6日09:02

  一度面临“下岗”危机的“大鲨鱼”奥尼尔昨日接受波士顿凯尔特人提出的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将为绿军出战2010/2011赛季。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对媒体表示,奥尼尔的到来是对凯尔特人阵容“伟大的加强”。

  奥尼尔说,能够加盟凯尔特人这样的冠军球队令他感到非常光荣。“我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凯文(加内特)、拉简(朗多)和杰梅因(奥尼尔)对抗了很多年,如今能够称呼他们为‘队友’简直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波士顿开始追逐下一个总冠军了。”

  同样迫不及待的还有波士顿的球迷们,他们已经开始热议送给奥尼尔怎样的新绰号。几个热门选项包括:“大精灵”、“大三叶草”和“绿巨人”。其中,“绿巨人”最被看好。显然,这个绰号将奥尼尔与绿军的外在特点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还体现了球迷对他的爱戴。

  奥尼尔1992年以状元身份加盟奥兰多魔术。他在18年的NBA职业生涯中还曾效力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克里夫兰骑士。身高2米16、体重148公斤的奥尼尔被公认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奥尼尔职业生涯场均砍下24.1分、11个篮板和2.3次封盖。在NBA各项技术统计总排名榜上,奥尼尔的总得分(28255分)排在第五位,篮板球(12921个)排在第14位,封盖(2690次)为第七,而上述数据均为现役球员最高。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