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不愿做“第二个田亮” 工资卡全交父亲管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门天清 姚礼文 胡峰
2010年08月06日06: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泳池里游上来,浑身滴着水,奥运冠军何冲就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他今天训练还不错!

  外界一直将何冲称为“第二个田亮”,何冲无奈地做了个鬼脸,“可能我和田亮有点相似,因为我输的场次比较少,但我不喜欢做别人的什么,我只想做自己。”

  其实,何冲还有个外号——“独孤求败”,何冲接着笑说:“我参加的比赛不多,主要是大赛,媒体关注我的都是大赛成绩,他们就这样称呼我了。”

  在训练场外,何冲还有外号——“乖小孩”。十年前,在何冲进国家队之前,他的工资卡就交给爸爸管理,直到如今。

  何冲说,小时候,自己爱花钱,所以钱就交给爸爸管理。训练外,何冲也常和朋友们出去吃饭、逛街。他告诉记者,他喜欢和朋友出去,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很享受。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