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足太太团美貌不失智慧 靓丽性感精通厨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8月06日20:56

    搜狐体育讯 “太太团”与“世界杯”之间,已经形成了无法割裂的关系。在英国,能够进入英格兰队的“太太团”,更成为很多女孩从小的梦想。

  其实,这方面也无需厚此薄彼,在中超、在咱们深圳茅台红钻队,其实也有靓丽的“太太团”。每一个中超的主场,在那片“家属看台”,早已是春潮涌动,成为了很多球迷常常驻足观看的区域。深足那8个老外和他们的老婆,每一对都有每一对鲜活的故事。

  美貌当然重要,能做饭更重要

赫莱布娇妻
赫莱布娇妻

  很早就从深足队员口中听说了,说赫莱布有个“超级模特”老婆。在主场打完长春的那个黄昏,在笋岗西路的人行天桥下面,看到一个长发披肩、身材挺拔的美女,纱质的短裙随着微风摆动,回眸时樱唇浅浅一笑……已经不用问赫莱布了,这个就是她的妻子。

  后来问了赫莱布才知道,赫夫人根本不是什么模特,她是一名人民教师。那种书卷味配合天生的丽质,让人不自觉有种仰望的感觉。

  赫莱布说,她是哥哥大赫莱布朋友的妹妹,一次聚会上认识的,追了整整两个月,无果。他算是放弃了。两个多月后,女孩来了电话:“嘿,你怎么没消息了?”所以说,有舍才有得,这条道理对于恋爱来说同样有效。

  说起老婆,赫莱布眼睛眯成了缝。“其实美貌只是外表,再美的女人也有老的那一天。对于我来说,妻子的善良和善解人意是无可比拟的。”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深圳,妻子都掌管着赫莱布的饮食。他说只要能吃到老婆精心准备的“家乡风味沙拉”,再烦躁的心都能平静下来。

  所以说,要管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男人的胃,原来老外也一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