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很遗憾老马下课 认真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邹浩
2010年08月06日09: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不久前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大热阿根廷意外惨败于德国,止步八强,主帅马拉多纳近日也被解职。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世界杯的话题,不少人都希望梅西给出自己的看法。而梅西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出对老马下课的遗憾。

  “我当然不希望他离任,我一直认为他能够留下,但足球就是有许多不可预知的东西。”梅西的表情很无奈,而这也是世界杯后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声援马拉多纳。

  在遗憾地告别南非世界杯后不久,梅西就剪短了自己的头发,这是“削发明志”希望能在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上卷土重来吗?

  “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有4年的时间,我们应当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但说到夺冠,现在还太早。”梅西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