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罗本重伤休战两月 炮轰荷兰不珍惜球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9:32
  本报讯 3日,德甲拜仁官方宣布,荷兰球星罗本因伤将休战至少两个月,据拜仁队医穆勒·沃尔法特介绍,罗本重伤与世界杯上匆忙复出有很大关系。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这完全是荷兰队不顾球员伤病的责任,不排除将上告FIFA。

  罗本是在3日拜仁赛季前的例行体检中被发现伤势加重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罗本左腿的肌肉拉伤比较严重。拜仁俱乐部对罗本的伤情表达了不满,主席鲁梅尼格则炮轰了荷兰队对罗本伤情的置之不理,“球员在为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而我们俱乐部还要为这些球员付高额薪水。我们希望能与荷兰足协找到一个友好、合理的解决方法,如果有必要我们会要求FIFA出面处理这件事情。”

  (新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