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亚洲杯中国队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6日03:15

    新华社德黑兰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光海)第二届亚洲杯男子排球赛5日在伊朗的乌罗米耶进行了1/4决赛,中国男排以3:1险胜哈萨克斯坦队。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意外杀出的黑马中华台北队。

    中国队跟中华台北队将在6日举行半决赛。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以25:19、25:16和25:14击败过对方。

    当日,中国男排以25:19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第二局,他们以23:25被对方扳平。中国男排以25:22舀下第三局后,双方在第四局僵持到29:27才分出高低。  中华台北队在小组赛中一场未赢,名列老末。而澳大利亚队却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结果是,中华台北队以3:2艰难取胜。

    其他两场比赛中,伊朗队以3:0战胜日本队,印度队以3:2击败了韩国队。这样的结局表明,中国所在小组的4支球队全部进入了4强,而另外一个小组的4队,全部遭到淘汰。 伊朗队6日半决赛的对手是印度队。

     本次亚洲杯赛是第二届。2008年9月,首届比赛在泰国举行,伊朗队获得了冠军。(完)2010/08/06 03: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