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被殴老球迷回乡痛哭 受伤球迷称对大连警察失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0:18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扬)4日下午,远征大连的部分球迷乘坐火车归来,其中包括五位被打伤的球迷,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组织三十多名球迷迎接。被打的60多岁老球迷回到家乡老泪纵横,哭诉在大连遭到的暴行。

  回到家乡,见到迎接的球迷,被打的60多岁老球迷一下子就哭了,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赶忙安慰,眼睛里也泛着泪花。据这位被打的老球迷回忆,当时比赛结束时,大连警方要求陕西球迷尽快退场,而在球迷退场的过程中,大批大连球迷就围了上来,警方强行阻断陕西球迷退场队伍,先出场的大多是老球迷、妇女和小孩,他们二十多人先行上了大巴,而更多球迷被阻挡回场内,遭遇打砸的就是先行上大巴的球迷。“足足砸了有半个多小时,砖头、石块全飞进来了,那场景太恐怖了,我们全部趴在车厢里,男人护住女人和孩子的头,我坐在最前面,有三个大连足球流氓冲上来乱打一通,大连司机劝架也被连累,他伤得更重,要不是他我就惨了,我非常感谢那位大连司机。”被打老球迷哭诉。

  据被打的球迷讲,在被打砸的半个多小时里,被围的一个多小时里,大连警察就站在边上,没有主动上前阻止。退回场的球迷通过警方的梯子走下看台,事后才乘车离开,而浐灞队员、教练也被围困了一个多小时。“大连警察当时就劝他们球迷,好了好了,发泄一下就可以了!我对大连警察非常失望,失望至极,以后再也不会去大连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受伤球迷米思江心有余悸。

  “我们对中国足协的无理无据的处罚决定非常失望,我们为中国足球贡献了超白金球市,给中国足协脸上贴金,而我们的球迷在大连遭遇足球流氓打砸,中国足协则轻描淡写,如果这件事得不到合理的解决,我们将在周六的主场进行有序的抗议活动!”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依然怒气难消。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