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希望老马一直执教阿根廷 将备战巴西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6日10:29

  昨日,西甲冠军巴萨抵达北京,正式开启为期四天的中国行。8月8日,巴萨将在鸟巢对阵北京国安,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球队头号球星梅西公开地表示了他对于马拉多纳的支持。

  早在韩国那场比赛之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因为在发布会上表示不会让梅西上场,从而引起韩国国内轩然大波,昨日中国记者把同样的问题抛给了瓜迪奥拉,这次了解商业规则的瓜迪奥拉回答相当干脆,“是的,梅西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这也意味着中国球迷肯定会在鸟巢看到巨星梅西出场。

  当梅西被问及如何看待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离任时,梅西非常真诚地说道:“我当然不希望他离任,我一直认为他能够留下,但足球就是有许多不可预知的东西,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有4年的时间,我们应当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友仁)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