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飞碟双多向 胡斌渊夺铜牌获奥运席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6日10:4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0射击世锦赛在慕尼黑结束了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93中夺得铜牌,成功为中国拿到一张此项目伦敦奥运席位。美国名将里士满以总成绩196中夺得金牌,这一成绩也平了胡斌渊在去年世界杯站中创造的此项目的世界纪录。

  男子双多向飞碟近年来已经成长成为中国一个优势项目,中国人保持着现世界纪录就足以证明。不过此次世锦赛此项目仅发放3张伦敦奥运席位,这又给争夺席位增添了不确定性。

  本次比赛中国派出胡斌渊、潘强和莫俊杰参赛,结果资格赛胡斌渊和潘强等共六位枪手打出144中,需加赛争夺两个决赛名额。加赛中,胡斌渊以4中和另一名美国选手共同晋级决赛,而潘强则因为3中而列第七,遗憾地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莫俊杰135中排在第34位,也无缘决赛。

  涉险过关的胡斌渊在决赛中展现了一个世界纪录保持者强大的心里素质,打出49中的好成绩,排名一跃而上,最终他与资格赛打出平资格赛世界纪录、排名首位晋级的俄罗斯选手莫辛总成绩同为193中,加赛争夺银牌。加赛俄罗斯人以30中比29中胜出,获得银牌,胡斌渊获得铜牌。

  资格赛排名第二晋级的美国选手里士满在决赛中发挥异常出色,打出了50中的满中,从而超越其他对手,以总成绩196中夺得金牌,这一成绩也平了胡斌渊在去年世界杯中创造的世界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还以总成绩433中获得了团体冠军,并创造了新的团体世界纪录。(刘襄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