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谈判生变 叙利亚财团接近成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6日11:04

  新华社伦敦8月4日体育专电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叙利亚商人克尔德称他所领衔的财团已与利物浦俱乐部进入最后阶段的谈判。

  几日前,英国媒体刚刚爆出美籍华裔富商黄健华有意买下利物浦俱乐部的消息。不过,黄健华在香港的代表随后发表声明说,黄健华只是对收购有兴趣,但并没有正式出价。

  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说,叙利亚商人克尔德声称他的财团已与利物浦现在的两位美国老板就包括收购价格在内的所有主要条件达成一致,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克尔德表示,一旦收购成功,他所领衔的由加拿大和中东人士投资的财团就将为霍奇森招兵买马提供资金保障,并且还要为利物浦打造一座新球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