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塞罗那队抵达北京 对阵北京国安梅西铁定上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陈晨曦
2010年08月06日11:20

  8月5日凌晨,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抵达北京,正式揭开了“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帷幕。当天下午,队中第一球星梅西就和主教练瓜迪奥拉一起出现在记者的视野当中,只是阿根廷人看上去十分疲惫,或许,这也是当球星的烦恼吧。

  新闻发布会的火爆已经足以证明梅西的超高人气,主角尚未露面,能容纳上百位记者的发布厅已经被挤得满满当当,等到球星出场,闪光灯立刻闪作一团。不过,世界杯之后的疲惫和旅途的劳顿显然让梅西精神不佳,笑容更是难得一见。在介绍出场嘉宾时,被念到名字的梅西甚至没有起身示意,倒是他旁边的瓜迪奥拉已经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在8月4日巴塞罗那队与韩国明星队的比赛中,“身体没有达到比赛条件”的梅西在千呼万唤中才被瓜迪奥拉派上球场,但即使在15分钟的表现时间里,他仍一人攻入两球,帮助球队最终以5∶2大胜对手。8月8日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梅西能否出场,自然成为众位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梅西的上场将会根据球队整体的战术安排来决定,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他会上场。”瓜迪奥拉的回答给所有人吃了“定心丸”。

  记者几乎将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梅西和瓜迪奥拉,冷落了在一旁就座的东道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和队长徐云龙。好在瓜迪奥拉“打圆场”,对北京国安队做出了很高评价,“我知道北京国安队在中国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他们在中超的成绩一直不错,在上个赛季还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们会认真准备与他们的比赛。”谈到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梅西也表示:“我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这几天不论训练还是比赛,我的感觉都很好。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比赛和训练就是我们的全部生活,与北京队的比赛我没有任何问题。”

  尽管世界杯已经结束了近一个月,但仍有记者把此类问题抛给梅西,频繁的发问,也让他在发布会上难得清闲。在被问及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下课时,梅西说道:“我当然不希望马拉多纳离任,之前我还以为他会继续在阿根廷国家队执教,当然,这些不是我们能决定的,生活就是这样。”至于对巴西世界杯的展望,梅西的回答更干脆:“那是4年之后的事情,现在我不会去考虑。”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