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半程前南主帅唱主角 强队欲冲刺唯亚泰沦落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6日11:33
亚泰成绩令人失望,祥子身上压力巨大
亚泰成绩令人失望,祥子身上压力巨大

  2010赛季中超半程上演“热闹”变奏曲——

  2010赛季中超仿佛是2009年的下一个乐章,扫赌反黑让联赛更干净,但混乱依旧……

  联赛过半,前8强不过9分之差,这是庞大的争冠军团;后8名更是只有5分差距,保级争先恐后。这一幕,太像一年前的重演。也许年底收官,大家会惊讶地发现,又一支新科冠军诞生,又一支传统强队沦落。

  是什么让今年中超如此热闹?

  关于主帅:克籍主帅唱主角

  若要评出今年中超目前为止最佳教练,非上海申花的布拉泽维奇莫属。他不愧是世界级名帅,74岁的老人“布”入上海滩后,构建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球队,并令这支球队成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16轮过后,上海领跑群雄令人称奇。布拉泽维奇也堪当“最佳导演”称号。

  山东鲁能获得半程冠军,除了自身实力强大,其克罗地亚籍主帅伊万的执教也得到各方认可。虽然赛季初并不顺利,但是完成了磨合的山东鲁能最终迎头赶上,客场和申花的榜首大战,更是进一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两位克罗地亚籍教头麾下的球队成为冠军主要争夺者,与他们高超的执教水平分不开。前南教练依然在中国足坛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而布拉泽维奇与伊万无疑是翘楚级人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