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 32强争霸赛将打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2010年08月06日12:06

  明天,“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将在红塔训练基地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争夺,要说之前的小组比赛中,球队是以练兵和享受足球乐趣为主的话,那么进入淘汰赛后可就容不得球队有一丝的疏忽,由于球队间实力更加接近,比赛的竞争必将更加激烈,场面也将更加精彩。

  实力接近竞争激烈

  在周六的比赛上,诚信驾校与猎豹汽车、美城地产与金牛华商贸这两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实力较为接近,在小组赛阶段,他们的状态虽然略有起伏,但相信到了淘汰赛几支队伍都会为胜利拼死一搏。至于红河红亚铝业、泰颐宏电力、便衣分局这3支种子队实力明显高出他们的对手一大截,获胜应该问题不大。

  B组种子队秋水伊人虽然在小组赛首轮意外失手,但这也为他们抽到了一支“好签”,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他们将对阵足球圣殿这支弱旅,大比分获胜将是他们追求的目标;汇丰花卉将对阵B组黑马云缨,云缨曾在小组第四轮战胜过昆明KMFC队,实力不容小觑,而汇丰花卉则是擂台赛上的常客,经验更为丰富的他们将全力阻击黑马前进的脚步;“多国部队”昆明KMFC将对阵快乐周三,体力充沛、配合默契的他们应该能在擂台赛上走得更远。

  强强对决值得期待

  周日的比赛最值得关注的是昆明交警与健之佳之间的比赛——由于小组赛发挥一般,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的健之佳早早遇上了强大的卫冕冠军昆明交警。由于正好到了学生放假的时间,以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为班底的健之佳受到了一定影响,由于阵容不太齐整,他们在小组赛后期连续丢掉两场比赛,对阵昆明交警,能否找到合理的战略战术克制强大的对手,是健之佳亟待解决的问题。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昆明交警将代表昆明参加本月中旬在文山举行的省运会成年组比赛,他们是会以主力阵容出战,还是适当保存实力,锻炼年轻球员,也是本轮一大看点之一。

  钻石年代与开远人足球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同样值得期待,钻石年代拥有李子健、向岭海等新生代的球星,而开远人足球俱乐部则是由张彪、孔祥武等“老江湖”组成,在小组赛阶段,双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李子健和孔祥武的进球数也在所有球员中遥遥领先,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上,钻石年代差点败在擂台赛新军柏家居的脚下,本轮两队的相遇也让比赛充满悬念。

  上海罗丽丝服饰本轮将迎来普洱兴银商贸·浪潮的挑战,从实力上来看,上海罗丽丝服饰的实力要更胜一筹,但小组赛四场比赛下来,普洱兴银商贸·浪潮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好,状态神勇的他们能否延续胜利的脚步,临场发挥将至关重要;白云山和黄中药与乐之者文化传媒同样是一场实力相当的对决,胜利的天平将偏向技战术和心态更好的那支球队。

  其他场次上,航旗奔腾、省运会昆明代表队和刚华土石方分别将迎来昆医附二院、耐克团购中心与轻舞飞扬几支实力稍弱球队的挑战,胜利应在情理之中;柏家居和金瑚投资将狭路相逢,愈战愈勇的柏家居若能延续良好的状态,获胜也是有可能的。

  淘汰赛第一轮

  周六 8月7日

  场地 开赛时间 主队 客队

  红塔6 9:30 红河红亚铝业 仁丰祥

  红塔6 13:30 美城地产 金牛华

  红塔7 9:30 诚信驾校 猎豹汽车

  红塔7 13:30 泰颐宏电力 坚稳地产

  红塔7 15:30 便衣分局 好多多手机网

  红塔8 9:30 昆明kmfc 快乐周三

  红塔8 13:30 汇丰花卉 云缨

  红塔8 15:30 秋水伊人 足球圣殿

  周日 8月8日

  场地 开赛时间 主队 客队

  红塔6 9:30 航旗奔腾 昆医附二院

  红塔6 13:30 省运会昆明代表队 耐克团购中心

  红塔7 9:30 柏家居 金瑚投资

  红塔7 13:30 钻石年代 开远人

  红塔7 15:30 刚华土石方 轻舞飞扬

  红塔8 9:30 昆明交警 健之佳

  红塔8 13:30 白云山和黄中药 乐之者文化传媒

  红塔8 15:30 上海罗丽丝 浪潮

  提醒

  参赛球队

  保持良好心态

  进入到淘汰赛后,比赛的争夺必然将更加激烈,在一战定胜负的比赛上,球员的心态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组委会也特别提醒各支球队,希望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能认真学习相关规则和赛事规程,以免在场上和裁判发生不必要的误会和冲突。希望各球队领队和教练员能管理好队伍,真正做到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同时,为了保证赛事有序地进行,对于场上的暴力行为和严重犯规,当值主裁判将坚决给予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