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对马拉多纳没能留任很遗憾 避谈下届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0年08月06日12:16

  日前,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下课。当梅西被问及如何看待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离任时,梅西非常真诚地说道:“我当然不希望他离任,我一直认为他能够留下,但足球就是有许多不可预知的东西。”这是梅西在世界杯之后第二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也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声援马拉多纳。

  南非世界杯期间,每次赛前,马拉多纳都要亲吻梅西,两人的关系一直相处得不错,而梅西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对马拉多纳的支持。可惜的是,马拉多纳最终没能留任,这也让梅西感到有些遗憾。

  四年后,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有人问梅西“是否有信心在巴西夺得世界杯?”梅西回答说:“离下届世界杯还有4年的时间,我们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去做。四年会发生很多事,现在谈论夺冠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