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乔正式获任命重建意大利队 更加关注年轻一代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2:41

  北京时间8月5日,意大利传奇球星巴乔正式成为了意大利足协技术部主管,同时加入意大利足协管理层的还有前意大利主帅萨基和前AC米兰巨星里维拉,意大利足协已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巴乔的当选实至名归,他获得了意大利足协的全体通过,而意大利的另外两位足坛名宿也将同他并肩作战。巴乔负责足协的技术部门,萨基负责协调各个级别意大利国家青少年球队的选才,而里维拉负责在意大利的学校推广足球运动。

  经过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失望之旅之后,意大利足协进行了大规模的人事变动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发掘意大利的足球人才,重振意大利足球雄风。意大利新任主帅普兰德利也保证会更加关注意大利的年轻一代。(威尔曼)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