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太极虎换血平均年龄年轻2.6岁 重用技术型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韩国足球队新任主帅赵广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从球员年龄上来看,年轻球员们几乎占领了整个国家队。从人员选择上来看,赵广来考虑更多的是的韩国队的未来和技术,以及防守线的改革。

  平均年轻了2.6岁

  新国家队中有7名20岁左右的新球员,这是因为主帅赵广来一直强调“为准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我们需要发掘年轻球员”。8月11日与尼日利亚的友谊赛结束后,李云在也将退出球队。因此,除去李云齐之后,赵广来第一期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4.8岁,比征战南非世界杯的球队平均年龄27.4岁年轻了2.6岁。允比加拉以及池东源、金永权等5人都是首次进入国家队。

  重用技术型球员

  白智勋和崔孝真时隔多时再次回到国家队,他们都是K联赛中出色的技术型球员。在教练就职媒体见面会上,赵广来曾表示“现在要超越组织和体力层面,向技术层次发展”,赵教练开始将自己平时的足球哲学运用到第一期国家队身上, 李承烈、金在成、允比加拉和金闵宇都加入了球队,以适应现代足球所要求的快节奏。

  首要课题是保持防守的稳定性

  为了克服南非世界杯暴露出来的防守线空虚的弱点,赵教练将重点放在了防守球员的选拔上,全部25名球员中有10名都是防守型球员。

  赵教练强调“防守球员的能力不是一下子就能提高上去的,必须通过改变球队的体系来发挥组织能力”,为此,黄载源和新人洪正浩加入了球队。赵广来第一期球队将于8月9日开始集训,8月11日在水原世界杯竞技场与尼日利亚展开一场友谊赛。(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