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京备战与国安比赛 梅西首度公开声援老马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6日13:09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巴萨来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30分,西甲冠军巴萨一行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数百名中国的巴萨球迷自发到机场迎接,显示了“六冠王”的超高人气。虽然哈维、比利亚、普约尔等8名西班牙国脚因为休假没有随队来华,但梅西、伊布、阿尔维斯等大牌球星均在阵中,这支“巴萨二队”仍然星光璀璨。8月8日晚,巴萨将在鸟巢与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4日晚,巴萨在首尔打响了亚洲巡回赛的第一战,并以5∶2大胜K联赛明星队。“被逼出场”的梅西在这场比赛虽然只打了15分钟,但仍有两球进账。比赛之后,巴萨便马不停蹄地飞往北京。在首都机场,虽然安保极其严格,但因为球迷们过于热情,还是差点引起混乱。一位小球迷因为冲上前想要梅西签名,结果被保安摁倒在地。据悉,巴萨本次下榻在北京东四环的一所去年刚开业的温泉度假酒店,主办方计划把酒店的一套豪华四合院留给梅西、伊布等巨星,这套房间每晚单价高达近1.7万元。

  昨天下午,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携梅西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展望此次中国行外,梅西还被问到如何看待老马下课,而梅西选择了力挺老马:“我当然不希望他离任,我一直认为他能够留下,但足球就是有许多不可预知的东西。”这也是梅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声援老马。根据合同,梅西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将至少上场30分钟,中国球迷可以大饱眼福。两年前在鸟巢,梅西帮助阿根廷国奥队赢得奥运足球金牌,这一次他将在这里治愈世界杯的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