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住每晚1.7万四合院 世界足球先生飞3万公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杨成
2010年08月06日13:11

  昨天凌晨2时,身价超过10亿美元、在欧足联俱乐部最新排名中名列第一,2009赛季“六冠王”巴塞罗那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正式开启“2010巴萨中国行”的行程。梅西、伊布拉西莫维奇、阿尔维斯等足球巨星,刚刚与巴萨续约的传奇少帅瓜迪奥拉等悉数在列。

  在为期四天的行程中,巴萨将出席一系列社会公益及球迷互动活动。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两周年纪念活动的压轴戏,巴萨与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将于8月8日晚上8时对决于鸟巢。

  世界足球先生 狂飞近3万公里

  从上周六开始,梅西马不停蹄,先是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到了巴塞罗那归队报到,路程达10500公里。随后又与球队一起飞赴首尔,两个城市间的飞行距离约为9611公里。算上从韩国飞抵北京,再从北京回到巴塞罗那的距离,梅西10天左右的飞行距离将达到29890公里。

  正因为如此疲劳,巴萨一度提出梅西不出战前天下午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结果遭到主办方强烈抗议,韩国球迷也出现退票潮,声称40000多人的球市,最终只进25000人左右。经过紧急协商,巴萨让梅西替补出战了15分钟,结果进了两球,令一度比分落后的巴萨终胜5比2。

  入住1.7万元一晚的四合院

  本次巴萨下榻的酒店,坐落在北京市区内的一所开业不到一年的温泉酒店。据了解,主办方计划把酒店的一套豪华四合院留给梅西、伊布等巨星,这套房间的每晚单价高达1.7万元,总面积加起来约有280平方米。卧室内建有一个小型温泉,最多可容纳8个人。

  据说,球队的装备也很讲究。光是球员就带了250套球衣、50件训练背心、100套外套以及每人四双球鞋等。记者今晨在现场看到,除了巴萨球员坐满了一辆50人的大巴外,球队后勤和辎重几乎填满了另一辆大巴。

  希望马拉多纳一直执教阿根廷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与巴萨联合召开了战前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梅西出席了发布会。

  当梅西被问及如何看待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离任之时,梅西非常真诚地说道:“我当然不希望他离任,我一直认为他能够留下,但足球就是有许多不可预知的东西,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有4年的时间,我们应当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这是梅西在世界杯之后第二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也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声援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