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南省运会保证公平竞争 计分系统价值600万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2010年08月06日13:34

  记者日前在省运会主赛场湘潭市体育公园体育场看到,主席台一侧的看台最上方,矗立着一台貌似摄像机的仪器,只是这台“摄像机”没有显示屏,需接上外置显示器才能使用。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欧米茄计时计分系统,与北京奥运会赛场所使用的完全一样。

  湘潭市体育公园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文林自豪地说,这是我省省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引入此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减轻因认为误判给运动员造成的损失,保证比赛在公正公平的环境下进行。陈文林还透露,“田径和游泳整套设备都使用这种进口计时计分系统。”据悉,一套这样的系统造价高达600万元。另据介绍,省运会场馆实现智能化的项目有10余个,主要设备都是采用国际一线品牌。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