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大连足协向西安赛区致歉 孙继海赴京参加听证会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闫浩
2010年08月06日13:56

  “我们的申诉团已经从北京回来了,足协正在复议,到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果!”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收到禁赛罚单后,浐灞俱乐部高层非常重视,立即派出申诉团赴京。据了解,除了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助理教练宫磊外,此次赴京的申诉团还有省足协、西安赛区的负责人。“他们刚从北京回来,一下飞机,就去开安保会议了,具体的情况你可以打电话,问问那边。“李建新透露道。随后记者拨通了宫磊的电话,他说:“我们确实把相关材料都递交上去了,足协说今天下午会进行复议,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结果,可能还要等些时间吧!”

  本周六,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场对阵辽宁队,由于陕西球迷不满足协处罚,而且辽宁与大连有着很近的地缘关系,因此这场比赛的安保也面临着严峻考验,最近两天西安赛区就多次召开安保会议。“其实球迷对足协的不公正处罚有不满情绪,大家也都能够理解,但这个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一定要珍惜金牌球市,而且足协也已经答应复议,希望球迷们冷静,千万不要把外面的祸水引到我们自己家里!”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日下午,大连足协向西安赛区发来致歉信,责成有关方面承担陕西受伤球迷医疗费用,孙继海今日将赴京参加中国足协听证申诉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