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达北京令球迷疯狂 鸟巢之战梅西必定登场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4:16

  昨天凌晨1点40分,载有梅西、伊布等巴萨球员的航班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正式拉开了本次中国行的序幕。抵达北京的巴萨一行人在首都机场享受了堪比奥运级别的安保力量,头号球星梅西出现在等待许久的数百球迷、媒体面前时,更是险些引发现场骚乱。

  在下午进行的“2010巴萨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梅西他会在8月8日的友谊赛中出场吗?梅西回答:“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赛前训练状态也不错,所以我参加这场比赛是肯定的事情。”此外有记者问梅西如何看待马拉多纳的离任,梅西回答,“当然我不希望马拉多纳离任,我当时甚至根本不相信这件事情,不过足球就是这样。”

  另讯 据韩媒报道,由于巴萨只带来一个二队阵容,韩国球迷并不买账,韩国主办方除了支付给巴萨230万欧元的出场费外,还要支付K联赛全明星队的出场费、首尔体育场的使用费等等,最终赔钱已成定局,因此韩国主办方昨天发表声明,由于梅西在比赛中的出场时间没有达到合同规定的30分钟,他们将向巴萨索赔最少20万欧元、最多40万欧元的违约金。京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