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我们做好输球准备 王一梅存在两大弱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6日14:20

  【对话王宝泉】

  “我们做好输球准备”

  中国女排上一次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还是在2003年,这一次新帅王宝泉当然希望重温旧梦。

  面对泰国队是怎样的心态?王宝泉:泰国队的战术、进攻有一定实力,我们要多准备困难。还有关键一点,去年中国队输给泰国,这次大家心态要摆好,要有必胜信念。

  目前中国女排的情况如何?王宝泉:中国队到底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这是世锦赛前一次很重要的练兵,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

  大家都很关心王一梅,她的情况怎么样?王宝泉:目前限制王一梅的问题有两个,一是体重过重,二是不够全面。最近20多天训练,她比较努力,状态比前一段好。她的状态好,我还是希望用她,毕竟她进攻那一下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