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洛佩斯染上接吻病 网队中锋退出梦九无缘世锦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3:22
    本报讯 自从开始备战男篮世锦赛后,美国男篮便陆续有多人因故退出集训。球队中锋、来自篮网队的洛佩斯昨日也宣布退出,此前被裁掉的奇才队中锋麦基将顶替他的位置。

  洛佩斯之所以退出,是因为他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这种症状在西方国家俗称“接吻病”。早在6月初,洛佩斯便饱受该病困扰,但在坚持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洛佩斯于日前感到无力支撑,因此只得做出退队的决定。

  此次顶替洛佩斯的麦基是2008年的新秀,他也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奇才队的队友。上赛季他出战60场,其中19场首发,场均出场时间16.1分钟,得到6.4分和4.1个篮板。虽然这两项数据都不出众,但麦基拥有2.13米的身高,篮下的封盖能力不俗,这也是美国男篮选中他的主要原因。

  目前美国队阵中仍有15名球员,据美国篮协主管介绍,他们将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参加世锦赛的最终12人名单。 (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