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坚称自己不是被裁 为战亚运会放弃世锦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3:22
    本报讯 距离中国男篮正式裁掉朱芳雨仅仅一天,朱芳雨本人昨日针对此事做出回应。他表示:为了年底的亚运会夺冠,自己只能无奈放弃世锦赛。

  朱芳雨反复解释,自己并非“被裁”。“其实自从我回到北京与球队会合后,国家队、篮协和我针对伤病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离队)这个决定也是大家沟通后的结果。”朱芳雨如是说。

  朱芳雨承认,自己离队的重要原因是体能跟不上全队的节奏。他说:“邓华德认为我体能缺失太多,如果勉强训练,效果不会太好,甚至还会加重我的伤势。出于为年底的亚运会考虑,如今只能放弃世锦赛。”

  朱芳雨的缺席,对中国男篮的外线而言是一个巨大损失,毕竟在此前的国家队生涯中,朱芳雨的外线三分球命中率都能在四成以上。不过,考虑到本次世锦赛强手如云,即便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也不一定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所以在权衡再三之后,朱芳雨也和篮协达成一致,他将在亚运会时回归男篮。 (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