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东体育局冲刺迎亚运 配合国家队做好备战工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2010年08月06日14:43

  广东省体育局昨天召开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杨迺军局长要求各级体育部门全力以赴,冲刺迎亚运。

  杨迺军要求全局上下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负起责任,坚决完成亚运筹备任务;各训练基地必须要全力配合国家队做好亚运备战和参赛工作,夺取优异成绩,为省添彩,为国争光;各参与亚组委各部门工作的领导和人员必须发挥岗位技术指导的作用,综合协调好有关方面的工作;各运行团队都必须要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赛事安全、顺畅地运行;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处理好日常工作与筹备工作的关系。此外,还要扎实做好亚运会的火炬传递、亚残会的筹备工作、开展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