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申花严阵以待朱家军 布帅祝贺冯仁亮入选国家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6日14:45

  本周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对阵南昌恒源的比赛,虽然对手目前排名落后,但是客场战绩尚可,迄今赢下的四场比赛有三场都是在客场取胜,因此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告诫队员切勿有轻敌情绪,在当前申城持续高温的严酷环境中,力争趁热打铁,继续保持联赛领跑优势。

  本报见习记者 孔晴川

  周日,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能否继续神勇?

  本报记者 蒋林宏 摄

  在昨天例行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布拉泽维奇首先对冯仁亮入选国家队表示祝贺:“这也是对我们俱乐部工作的一种肯定,不过,按照我们克罗地亚的习惯,国家队教练在甄选队员时会更多地和俱乐部教练沟通交流,我希望中国国家队教练组以后也能养成这种习惯。”

  申花的守门员在整个中超队伍中都可谓是相当强力的,但是布帅还是提及了最近两轮邱盛炯的几次失球。“邱是一位好门将,所以我会在上场比赛中因为他犯的那个低级失误而在场边爆发,作为他这个级别的门将,这样的错误理应杜绝。”布帅解释道,“王大雷最近的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开始跟队训练,门将的状态也是需要比赛来磨砺积累的,所以本周比赛,我们不会做出人员调换。”上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宋博轩的左后卫位置将由陈雷顶替,而对于媒体一直持续关注的阿根廷新外援马蒂亚斯何时能够上场,布帅稍显无奈:“我只能表示,他在之前的两个月内进行的训练不够系统,因此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不要忘了,上一轮我们险些让对手在我们的主场拿分,所以我要求大家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姜坤值得表扬,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拼到抽筋才被替换下场,作为一个老队员为全队做出了表率。”老布接着拿姜坤生日开始打趣,“为了奖励他在生日这天的优异表现,赛后我亲自颁发给他一个大大的蛋糕,不过发完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因为甜食也是我的最爱。”

  昨天,申花俱乐部还举办了一次别具特色的“布氏晚宴”,在龙之梦酒店,老布在来到申花后第一次与球迷共进晚餐,席间还就球迷所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布拉泽维奇说,“虽然不是我亲手下厨烹饪佳肴,但球迷们一定会感受到我们球队的热情,对申花队而言,球迷就是我们的客人,我们将用自己的热忱和辛劳,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的美味大餐。”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