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南昌客场挑战申花 朱炯:这次回上海就是来抢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6日14:46

  中超联赛如今的正班长是申花,南昌队在这个周末的虹口足球场客场挑战正班长,似乎没有悬念。然而南昌从教练到球员的上海元素,让这场看似强弱分明的比赛有了新的看点。主教练朱炯目前的压力并不小,在这个炎炎夏日中他依旧表现得冷静而又充满信心。“这次回到上海,我们是来抢分的。”

  在前半个赛季的赛事中,南昌队走了一个曲线,赛季初艰难起步,随后迎来了一段上升期,但是在世界杯后急剧下降,目前排名垫底,目前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考虑到这个靠后几名的球队分差还没有拉大,因此朱炯对于保级很有信心。“去年这个时候,我也经历过类似的场景。当时我们队在第一阶段的中甲比赛中只拿到了16分,排在倒数第二,球迷们当时肯定很失望。但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在下半年越打越好,并完成了冲超的目标。而今,我们还剩下14场比赛,我相信我的球队肯定可以保级成功。”朱炯也认为,目前每场比赛都要当作最终的决赛来打。“虽然还有14场,但是我们耗不起。我们现在排在最后,这样一来,我们反而可以甩掉包袱,一场一场去拼对手,我们现在见谁都想咬一口,包括本周末与申花的比赛。”

  回到虹口,坐在客队的教练席,朱炯承认这和到别的球场肯定感觉不同。朱炯踢球时是申花1995赛季夺冠的功臣之一,后来因伤退役。他也曾经是吴金贵时代申花助理教练班子的一员。这一次,也是朱炯在带领南昌完成冲超之后,第一次带队回到上海滩和老东家申花交手。“我对申花有很深的感情,在申花踢上了职业联赛,在申花退役后,教练生涯也是从申花开始的。而且,我们队里也有不少来自申花的队员,于是大家觉得我们和申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这和比赛没关系。不管是打申花和打任何一个其他对手,我们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就是全力拼对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